艾伦单推人

世界上有四种场,风场,电场,磁场,还有本帅哥闪亮登场

 

挂人,抽两个50

推荐的抽两个50

  

不知道这个在其他设主那里算不算雷,反正我是挺雷的,可能是我小气吧。

  

一般来说是要付鸽鸽费的,这位故意不回我消息+删评+拉黑我的人,当然不会付咕咕费哒,如果这位付了+向我道歉,我会删帖。

  

 https://baimu11269.lofter.com 这位的主页捏。

  

小粉丝随便喷,我确实也不是啥好人,但这位鸽了我是板上钉钉。相当于被亲友背刺,而且至今为止一句道歉和解释都没有,当时是还有急事要钱,没有考虑过我被打乱计划后的慌张。可以说,他当时这样做的时候,就已经做好了被挂的准备吧。

  

因为我这个人很记仇,如果一个月内没有解释的话,我会放出当时这位和我聊oc时所有oc的无码图。如果换了设主的话,当我没说。毕竟其他人是无辜的。

  

此前我看过这位的半次元主页(此人半次元同名),据说是得了癌症,对此我深表遗憾。但我这个人就是喜欢就事论事,不喜欢拿病症装可怜。非要说的话,我也可以拿出我先天性心脏病+抑郁症的病历来作证。况且此前这位和我聊天时,一直都表示自己在上学,有时候不理我的信息时还会说自己在考试,也表示自己非常擅长理科和体育,父母都是高校教授,好像不是很符合自己得了病两年的形象捏(?)

  


后面的聊天信息因为和挂人无直接联系所以没有放出,如果有人想看,我会发到下个帖子里面,谢谢可以看到这里的吃瓜姐妹。